Monday, June 2, 2014

芙蓉珍宝港式点心店@ JINBO DIM SUM TERMIANG SEREMBAN

感觉上很多从外坡来芙蓉的朋友都很喜欢去明阁酒楼吃点心!可能明阁酒楼在芙蓉比较出名吧,每天早上门口都会出现人龙领牌子等待桌位,为的是它们家的点心!早前芙蓉出名点心的酒楼没有几间,所以在没有什么选择下我也会约朋友或者带家人来这里吃点心!可是代价就是必须早起身去排队,对我来说很辛苦啊,要吃又要早起,就算早起又要排队, 然后因为太多人的关系,叫的点心有时迟迟未送到,告诉了服务员还是无动于衷,等点心车来我们的桌子有时也要等上半个小时!种种的原因让我放弃了明阁的点心,换去芙蓉我最喜欢去的珍宝港式点心店!!这家珍宝点心很有港式的味道,但选择不算多!可是有好吃的那几样就已经足够了!这里每一样点心都可以说是好吃!尤其是越南式春卷和炒萝卜糕!哈哈!自从带了妈妈来这里吃点心,她就爱上了这里的点心和咸鱼蒸猪肉饭!有时还会吵着来这里吃!所以要来芙蓉的朋友们,你们又多一个选择了,除了明阁酒楼的点心,珍宝港式点心也算得有水准!当然不要跟吉隆坡的锦选点心比哦!哈哈~




























这里的点心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每一样点心几乎我都试过了!真的不错吃!







































皮蛋瘦肉粥!大大一碗,我吃不完阿!每次来到都会叫一碗粥,因为总觉得早上吃点心因该要有粥配才完美呱。。哈哈







































我喜欢这里的炒萝卜糕!外脆内嫩!萝卜糕的外层煎的香脆,加上炒过的蒜米!好香~





这里的流沙包不输龙的传人!可是这个内陷蛋黄比较快干!要趁热吃!



































































鲜虾肠粉!它的SAMBAL 好吃!







































鬼马炸俩!!很少点心店在卖哦~








































妈妈最爱的咸鱼蒸猪肉饭!!YUM YUM!!

来芙蓉一日游的朋友可以来试试哦!!地点就在芙蓉沉香“大富豪” 对面!
吃了早餐还可以到附近隔几间的奇美烧包买手信!

珍宝港式点心店
1A & 1B JALAN TEMIANG, 70200 SEREMB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