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爱玩家:鱼乐谷餐厅之周末休闲好去处 @ FISH VALLEY SEMENYIH

当~当~又有适合一日游的地方要介绍啦!!我比较喜欢介绍可以一日游的地方,一来不用写这么多天的行程,二来我觉得一日游比较适合我们这些住在城市的人,一放假或者有假期都不用跑得远远去休息,来回都感觉到疲倦,相反一日游可以让你趁有一天的时间可以慢慢放松,休息休息一下。这趟我想介绍一个被绿色竹林包围的鱼塘,让你可以暂时放下烦恼,同时让你可以感觉一片宁静的地方,那就是士毛月的‘鱼乐谷’!!

鱼乐谷位于士毛月SEMENYIH , 这里环境优美,是钓鱼爱好者喜欢来钓鱼的地方!
鱼塘旁边有个餐厅!钓完鱼还可以来这里用餐!我会知道这个地方是因为我的他很喜欢钓鱼,就在一个沉闷的周末他突然提议带我来这里钓鱼拍拖,来过一次后我就喜欢上了这里的大自然环境,面对着一片片绿色树林,一座座的小山加上一面面平静的鱼塘,很写意!!

除了可以享受大自然,钓鱼和用餐,鱼乐谷还推出了骑脚踏车和ATV 活动!ATV 如果你骑一圈的话是RM20,大概10分钟,如果要玩半个小时就是RM50,还有一个就是去Adventure,minimum要有5个人,一个group一起去,去泰国神庙和冷河,minimum3小时,RM200一辆,包吃一餐!这里真的适合一家大小或朋友聚会的地方!尤其是我这种去每个地方都很想与家人和朋友分享的人,前前后后跟家人和朋友来了很多次!!


























蓝天+ 绿色树林大自然风景!加上微风吹来。。。真的很舒服!!这还是用手机拍得~



























这里的鱼塘有分小塘和大塘~价钱介于RM10 to RM20




















哈哈~可怜我朋友钓到了一只水鱼~
























































朋友们第一次尝试钓鱼,有模有样!





















建议你们下午三四点来这里钓鱼,然后等到傍晚的五点多才开始玩ATV 因为太阳没那么猛!
我们特地尝试这里的ATV,拿了半小时的配套想试玩一下,因为我们想去靠近ZOO 的ATV活动,哪里的比较专业!












































这里的ATV 比较适合初玩者!绕着这么美的风景兜圈,很舒服!!在这里闹了不少笑话,
我们队里出现了老鼠屎!哈哈~KIAN 一直抓不到方向感,扭不到驾驶柄结果一直撞山阿,差一点掉入鱼塘里,哈哈哈~男的哦!尽然控制不到ATV~那边的负责人一直摇头~哈哈





















多么美的日落!!一日游告一段落咯~晚餐时间到


鱼乐谷的菜色偏于泰国风味!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泰式煮法!
食物特别可是没有很好吃,但也不差,就普通哦
有一点就是很不喜欢这里的服务,每次来都没有人会服务你,就连叫菜和收钱都要三催四请
真的很慢!!希望他们会改进,不要以为多顾客就可以给这样的服务!我们也是给钱吃饭的阿!爱理不理~























想要来个特别的庆生,可以来这里哦!可以活动之余还可以庆祝!哈哈



























想看更多的照片欢迎到面子书:EAT。PLAY。ENJOY 吃喝玩乐分享区!!


2 comments:

  1. hello! 请问钓鱼鱼竿等有得出租吗?还是全部自备?

    ReplyDelete
  2. 全部自备!然后他们是跟着鱼竿的数目收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