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芙蓉HIGH TEA好去处@ LA ROASTERIA COFFEE

以前的芙蓉不多东西吃,吃来吃去都是一些餐厅,餐馆和小食中心的食物!当然现在可以留传下来的芙蓉美食还是有它的实力在,在加上芙蓉本地的味道也吸引了不少外来的游客!可是芙蓉跟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有品牌的连锁餐厅和一些不同风格的餐厅开始在芙蓉开启新的一片美食天地,让我们越来越多选择。以前在芙蓉是很难找到日本餐,意大利餐,韩国餐,就连HIGH TEA 的地方都没有,不过跟着时代的变化,芙蓉现在也很IN 的哦,我们开始有港式茶餐厅,贡茶,SWEETCHAT,KL 出名的韩国餐,PAPARICH,迟些还有NANDOS 呢!!虽然对城市的人来说并不稀奇,可是对我们芙蓉来说是件开心的事哦!好啦,我其实要分享的是芙蓉少之又少的 HIGHTEA 好出去!!哈哈~

这间位于SEREMBAN 2 的 LA ROASTERIA COFFEE 可以算是芙蓉早期有卖拉花咖啡的地方,所以很吸引我们这些周末下午没事干的游荡青年!可是有个缺点就是地方很小,需要找对的时间去,不然很容易高朋满座!但好消息的就是原本已经有一间分行的它,又在别处开多一间分行了,所以因该解决了空间小的问题咯!(最新UPDATE:他们SEREMBAN 2 的店关了,现在只剩SEREMBAN PRIMA的店面,而且听说水准掉了,好与不好你们试了才知道哦)它卖的咖啡,蛋糕和意大利面都很普通,拉花技术有待改进,价钱很贵(哪为什么我又分享)哈哈。。其实一间店一定有好和不好,只是觉得这个地方适合想HIGH TEA 的朋友,多一个地方选择罢了。。这里也有好吃的东西的就是他的蘑菇汤很好喝,跟被我誉为最好喝的蘑菇汤不分上下(迟点介绍SERI KEMBANGAN好喝的蘑菇汤),还有我喜欢这里的SMOKED SALMON CROISSANT 和西多士






































































































以上的我都觉得很普通~又贵(是不是太城实了,哈哈,
我只是觉得还是跟自己的味觉跑吧,
就算是打广告也要诚实的,有批评才会有进步对不对)





































蘑菇汤很好喝!浓郁,蘑菇味道丰富,还可以吃到蘑菇的碎粒!!



每次来必点的SMOKED SALMON CROISSANT, 新鲜出炉的热CROISSANT很香脆


这是新推出的西多士!我叫的是NUTTELLA+ ICE CREAM 好吃

























LA ROASTERIA COFFEE
Seremban Prima (ex-Seremban Parade) 
and also another outlet in 
16,Jalan Kong Sang (next to DIGI)
70100 seremb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