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合艾吃不停的本地美食大发现@HATYAI LOCAL FOOD DISCOVER PART 2

继续寻找合艾美食。。。上次分享了郊外的食物。。接下来也有一间离市区满远, 这里的食物很好吃,价钱又便宜,真的是值得来!

9.) TAIPAN RESTAURANT 有水准的泰国菜
这家餐厅离市区真的有点远,这里是出进关口必经之路,所以不难找,整条路只有一间餐厅!如果从关口进来大概40分钟,如果从新开的FESTIVAL MALL 去就大概30分钟!它位于关口跟城市的中间!偷偷告诉你,当初我来这里吃完餐的时候完全没有人直到后来的两三桌,原本以为这里的食物不好吃,没想到有惊喜哦!这家餐厅的餐牌大多数都是泰文,感觉又是一家做本地人生意多的餐厅!最喜欢这样的餐厅,因为食物一定不错吃,最重要是不会乱砍人!这里的价钱真的便宜!远也物有所值!!


你们可以SHOW 这个餐牌给TUK TUK ,或者叫他们打电话过去确定位置!这里晚上有点暗!
就算在路边也有可能看不到!所以要很留意哦!从TOWN 去的话它是在你右边,必须转回头






 最喜欢这道SAMBAL 配饭吃!!就连泰国人都赞不绝口!这个好像是跟餐牌里的SAMBAL 不一样!这是我们特别叫的,如果想吃就给他们看这个照片吧!

 这个只有泰国人会叫的酸辣鱼汤!吃腻了东炎汤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


这个简单的炸蒜米虾真的超好吃!他们用的炸粉完全融入了肉里!功夫真的很到家
泰国人做的潮州蒸还比我们厉害啊!这个真的真的很到味!酸梅的酸度恰到刚刚好!这个汁有点酒香味!!哇!!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潮州蒸!平时我不爱吃潮州蒸因为有时味道很淡盖不到鱼腥味,但是这个让我对潮州蒸有希望啦!

这里的每道菜都很有水准,吃完后另我很想见一见厨师一面,看看他是不是有年级的厨师,
感觉上只有妈妈级的或者厨师级的人才会煮的这么好吃!实在太棒啦!希望他们可以撑很久啦,可能餐厅太远了所以很少人光顾!我不想就这样少了一间这么好吃的餐厅阿~


10.) BALI HAI 高消费的餐厅 
如果没有错,这家BALI HAI 是个连锁餐厅,就连槟城也有这家餐厅!这里消费很贵哦!
是一间吃环境的餐厅!晚上还有助唱!如果吃闷了路边小吃,想找一个地方轻松一下,这里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边喝酒边听歌,食物是可以的,我最喜欢这里LEMON 鸡的配菜炸芥兰!嘻嘻!我竟然不是爱主菜!






10.) 路边小吃(EVERYWAY)
接下来要分享的路边小吃都是在合艾金荣巴杀附近的小档口!你们可以慢慢发掘哦











11.) FLOATING MARKET 游客们喜欢去的热门景点
合艾所谓的水上市场,当然不能跟曼谷的相比哦!这个很迷你






12.) LEE GARDEN 33 FLOOR BUFFET
最后分享的是这个众人所知的 LEE GARDEN 33 楼自由餐!千万不要周末去!很多都是一团团去哪里用餐,听说以后的周末他们会搬去10楼吃咯!因为33楼融入不到这么多人!幸好在很早以前去试过了无数次,会重复去都是因为带不同朋友去体验合艾的风景!为什么这里这么多人来,因为只需区区的RM13.90你就可以吃自由餐+看夜景!是不是很划算!以前没有这么多人的时候是满享受的,现在很多人都跟团来,所以变得很拥挤阿!要去的朋友尽量选平时天吧!!




合艾美食分享篇暂时完毕啦!为什么说暂时呢~因为还有很多私家的餐厅还未介绍,由于找不到照片所以等我下次去再为大家拍照记地点啦!!敬请期待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