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素食原来可以这么的好吃 @ BEYOND VEGGIE by SECRET RECIPE

虽然我喜欢吃菜可是却对素食没有兴趣,印象中素食都是面粉类制成,所以在外用餐从来没有把素食放进LIST里,可是这个BEYOND VEGGIE 让我打破了对素食的印象,这里的食物很好吃!!令我回味无穷!吃了有一种冲动想带我的朋友们来试试!!由于老板娘在MIDVALLEY上课,所以就约我们到哪里吃午餐,她一直吵着说要介绍我们去一间很好吃的素食餐馆 ,本来我们一听到她要请我们吃素食,我和同事冒了一下冷汗,哈哈,因为爱吃肉类的同事怕接受不到素食,可是老板娘请客不好意思换地方,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去!!

BEYOND VEGGIE 是SECRET RECIPE 另开的素食餐厅
打开菜单,从小吃到甜品都是素食为主,连西餐也可以素食,有惊喜到!!哈哈~

前菜~沙拉薄饼~点上日式芝麻酱好吃


忘记菜名~应该是甘香鸡之类的


应该是芋头式的鱼饼

 ASAM 鱼

 应该类似星光豆腐


酥炸蘑菇芝麻沙拉~~

这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错!原来素食也可以这么的好吃!喜欢吃肉类的朋友可以试一试,真的会令你刮目相看!偶尔吃下菜,清清肠胃也不错的!!让自己健康那么几个小时不过分吧。。哈哈(心理作用)


Beyond Veggie 
Lot No G(E)-009, Ground Floor, Boulevard.
03 2282 3291
GPS: 3° 7'3.60"N, 101°40'36.27"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