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3D ART CHOCOLATE 杯中的立体熊@ COFFEE STAIN By JOSEPH

最近在面子书一直盛传的杯中艺术~
看了之后心痒痒,一直在寻找它的踪影~
一只只立体的猫和熊实在太可爱了
很幸运的在吉隆坡这个地方可以找到令人又爱又恨的咖啡艺术
Coffee Stain By Joseph 这个名对咖啡爱好者不陌生吧~
这里有着各试各样的咖啡,还有很多特别的煮法
就像我们平时不常看到的塞风壶(Siphon),Drip ,Frech Press 等等的煮法
可是还是3D Art 比较吸引我,我是冲着3D来的啦,哈哈
一坐下来就已经迫不及待的order 我的Hot Chocolate!!
这里的店主得过无数的奖项哦!我觉得能做出3D 的 Barista 一点都不简单!
哦~提醒大家,只有热巧克力才有3D 艺术!
可能因为3D需要很多奶泡做成,如果多余的奶泡融入咖啡会影响口感!




















各种各样的咖啡豆




100% Arabica Columbia Ice Cube! 它们写‘必试’





它的Ice Cube有特别到,他送来一杯由咖啡做成的冰块
和一个装在可爱牛奶瓶的牛奶 




然后把牛奶倒在杯里,这时有点热度的牛奶溶化了咖啡冰



























最后两者融在一起,变成了咖啡牛奶
过程很有趣,味道就普通了
可能牛奶盖过咖啡的味道了


最后我最期待的3D 艺术来咯!!兴奋阿。。
可爱到不舍得喝勒!!
结果就拿着它猛拍照咯因为实在太可爱了!



3D ART HOT CHOCOLATE RM15





NINI 的3D 巧克力!!






























这里有提供全天早餐,意大利面主食,面包类和蛋糕
下次我要带我的Darling 们来,因为她们对可爱的东西也抗拒不了!
哈哈~很开心!!很满足!



Address: 
Coffee Stain by Joseph,
D4-G3-01, Solaris Dutamas, Kuala Lumpur.
Publi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