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GRAND HARBOUR 大港茶楼 @ FAHRENHEIT 88

想寻找精致可爱的点心?来大港茶楼,你就会找到精致可爱的点心了!
生日前朋友请吃,最近的我不是吃日本餐就是吃西餐
突然想找点特别的,所以就上网找到这间位于Fahrenheit的大港茶楼
我每次一去Fahrenheit 就只会进我最爱的Suhsi  Zanmai
还不知道这里有一间茶楼
我之所以选这间因为被那些可爱的点心吸引着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吃啦~太可爱了~~
这里食物味道中规中矩,可是它这里的滑蛋河很有锅气,很香好吃
价钱有点小贵,分量有点小,
我们四个女生吃了竟然吃不饱哦
结果走去二楼吃我的最爱Sushi Zanmai再吃,哈哈~


























大港茶楼


双拼饭
食物中规中矩,叉烧就是叉烧味,烧肉就是烧肉味
哈哈哈~鬼唔知阿妈是女人~




天鹅榴莲酥 Crispy Durian Puff  RM 8.80
这里面的榴莲馅很足,有点浓,喜欢榴莲的朋友可以试试
对不喜欢榴莲的朋友就有点腻
外面的皮冷了,有点油,可是视觉看起来很可爱,有点不舍得吃

得意小云雀 Quail Egg Shrimp Dumpling RM8.80
他们将鹌鹑蛋+虾仁组合一起的小云雀
恩。。因该是蒸太久了吧,面部有点裂哦。。哈哈
当天吃到这个有点腥味,因该是虾仁放太久了




椰香小白鼠 Glutinuous Rice Ball  RM7.80
这个因该是由类似糬搓成老鼠形状再裹上椰丝的甜点
这个不错,有着淡淡的椰香









就是这个滑蛋河,很好吃

虾子捞面
这道面在其他餐馆很少见,结果就Order
来到有点吓倒,这个面就是如图一样,没有肉没有云吞
那些一粒粒小到看不到就是虾子
恩。。就是齋吃面哦。。





















桂花糕 Osmanthus Jelly
最后点了这个美美的桂花糕来结束我们的晚餐!

Address:

Fahrenheit 88, LG2, LG2-01&02

MidValley 分行:Midvalley Megamall Lot GE-017 (跟 Chilis 同一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