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OZEKI TOKYO CUISINE 鲜少人知的水准高级日本餐

OZEKI TOKYO CUISINE 位于WISMA T.A(KLCC 正门口对面)
由于我的老板娘是爱吃之人,她介绍的食物都有一定的水准(有时啦)哈哈~
不过也是托她的福,我们吃了很多免费好料!
而这间OZEKI 就是我们公司员工生日常庆生的好地方
价钱有点贵可是食物味道和用的材料都是好料

这家值得推荐的食物:
SALMON BELLY(要早订或者早来吃)
VOLCANO MAKI ( 很好吃,也是我的最爱)
TEMPURA UDON (乌冬面弹牙好吃)
UNAGI ROLL        ( 好吃可是一直起价T.T)











































就是这个超厚的三文鱼(SALMON BELLY) 让我爱上了它!!
看式厚可是入口即化,厚而不腻的三文鱼
沾上新鲜磨制的WASABI和日本酱油
真的是绝配!!想到流口水!
要吃的朋友要看运气哦~每次都没货









































这就是我最爱吃的火山寿司(VOLCANO MAKI) 
每次生日老板娘都会特地叫这道给我
这个是由MAKI, CHEESE, EBIKO, MAYOINESE 组成的
很好吃哦!































我平常不爱吃乌冬面,因为厚得来没有弹性
可是这家的乌冬面完全不一样,还没吃之前老板娘一直推荐
她说很少人可以把乌冬面做的这么好吃
结果试了之后,我爱上了这里的乌冬面,有点弹性
加上带点脆脆的Tempura 碎!好吃!!































这是另一个主打招牌鳗鱼UNAGI ROLL
这里的鳗鱼厚,又把甜甜的酱汁融入鳗鱼
很好吃可是很贵吃~这一碟需要大概RM60++
一直起价哦!!不要阿~一直起~以后没得吃咯~
















































这些都是重复光顾叫的食物~可以说每道都好吃
价钱每碟大概RM30++ to RM 60++

这里的环境不错,适合庆祝或拍拖烛光晚餐的好地方!
久久来一次破费没关系啦~哈哈

**听说老板换了餐牌,乌冬面不再进口,很多食才自己做,所以味道变了,口感变了。。
真有其事?自己试试才知道。。

OZEKI TOKYO CUISINE
Menara TA One, Ground Floor, 22 Jalan P Ramlee,
5025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60 3-2166 426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