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爱玩家:Phuket 普吉岛

这一个行程由六个人变三个~由七天变四天三夜~
由于靠近年尾预算有点紧~这个行程对我来说是我最省省用的一次~
可是奇怪的是还可以玩like a boss~哈哈
这次的普吉游有我,chee ying 和 nick nick~不一样的组合
这次的住宿我们选了又中国人开的旅馆,蛮不错的客栈,房间独特,又经济~
PATUNG BEACH 就在住宿对面~包机场载送!住宿门口转右走几分钟就可以到出名的jungceylon.

住宿:Thai Oriental Inn 东方客栈


很有特色的房间


彩色玻璃





















 我们的住宿~ Thai Oriental Inn


 
































































































可以跟客栈预定出海配套哦!

抵达的第一天自由活动~到处走走~顺便问问出海的价钱~
我觉得配套都大同小异~大概在1000baht 左右~你可以选很多你要去的岛



 第一天: 到处走走

Jungceylon 是普及岛的唯一一间小型购物广场,
沿途的建筑物 








第二天:出海记!配套包括去几个出名的到例如 Jamesbond 岛,kayaking, 还包午餐!





























看到很多裸半身的Ang Mo @@























喜欢这张。。有‘年轻真好的感觉’哈哈哈





船员把‘我们’运到’ 一个山洞里
洞里天外有天







这个石头像不像 Dolphin?? 





















午餐时间!!























最后的活动,船员让我们自己kayak
哪知道我们的船漏风,吓到我们
哈哈,还好可以划到上岸,然后他们换新的一艘
这边被一个顽皮的船员推我下海


















赚钱真的不容易,船员最后还要准备表演,跳舞扮lady boy
Nick很‘幸运’ 被他们拉出去一起表演!!我们笑到没力!
可能整船只有我们是‘最年轻,最有活力’所以我也被拉了出去客串






















一路‘痴着’我们的船员!我看我们也成功娱乐他耶!旅行就是不停的疯狂和搞笑的嘛~

傍晚就走到靠近客栈的PATONG BEACH
这里早上都会看到一排排的雨伞懒人椅,很壮观!
一路沿着沙滩走,很多商店和小档口!
你可以边逛边吃小吃!




















































我们的一天就这样完美结束啦!

食物篇:话说这是我们的budget trip,他们的食物已经被商业化了,贵又普通
客栈附近的7 11 前面有个米粉汤小档口
我们每一天就在哪里解决我们的三餐!
好吃又便宜,只需 30 baht, 想起那时我们数着剩下的零钱
刚好凑到 30 baht, 还兴奋得说 ‘yea..可以吃kuey teow nam (河粉汤)了’
我们都中了‘Kuey Teow Nam’毒!!是不是很大碗勒。。卖相也不错!!






































经济又好吃的 7 仔 DIY BURGER~




泰国出名的路边小食:Pancake Banana



感言:这次的旅程让我感觉到‘年轻真好,年轻就是要这样玩’ 
套我爸的话‘穷有穷的玩’!!深深的记入我的脑海!所以柄着这个原则,再穷也要去旅行(明显是自己给自己的借口)所以我是个有budget 的游客!!哈哈
这次花费不大,可是还可以玩得很开心,
虽然每天都吃‘kuey teow nam' 可是还是无穷的快乐!
出来玩就要尽情地享受每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