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RAMEN SANTOUKA 传说中的山头火拉面 @ PAVILLION KL

当年PAVILLION KL 刚开的TOYKO STREET盛极一时
他们引进了很多在日本有排名的美食
刚开的时候,每一间店家前面都有很多人排队
必须找对时间避开人潮去他们的店用餐
山头火拉面打着全马第一间分行,在日本有排名的拉面来吸引人潮
这几个点就已足够吸引我捧场,迫不及待的约了我家Housemate一起吃
吃了他家的拉面后,觉得传说中的毕竟还是传说,要吃了才知道
由于早期很少拉面店,没有的比较,所以可以说拉面之中它们的很不错吃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吃拉面啦。。只是觉得汤头有点过咸。。
可是我却在这里找到我个人认为最好吃的蒸蛋和饺子,而且喜欢上没吃过的鲑鱼卵饭
对!就是很普通的蒸蛋~哈哈~其实蒸蛋也不普通,必须有技巧的把蛋蒸到滑滑
这里的蒸蛋放进嘴里,不用咬就很快滑进喉咙,绵绵滑滑的很好吃啊!!
再来这里的饺子馅肉饱满,外皮煎的很脆,要趁热吃!!这些都是我自己评为最好吃的啦!
你们要自己试了才知道哦~如有差异不要找我算账
我朋友都说我什么鬼都觉得好吃的啦!!哈哈~






















之前每次把名字弄乱‘火山头’ ‘山火头’  用了很长的时间终于记得是‘山头火’






















这个就是他们的招牌猪脸颊拉面~一碗RM36! 好贵啊!!
它贵在那几片肉,因为一只猪只有那么一点的脸颊,贵在量少
我试过了这道面,本人不是很喜欢,因为肉片被焖煮的很软
入口绵绵的,味道有点烟熏过的肉片






















哇!!!我最爱的拉面+ 鲑鱼卵饭 套餐!!
这一份大概RM33,可以尝试两个不同的食物
通常我都会叫这个跟朋友分享,一人吃有点太饱啦!
这就是我爱上的鲑鱼卵饭~你看一粒一粒的卵配上吞拿鱼
吃进口时有点海水味,这个味道很特别,可能刚吃不习惯
吃下吃下你可能会喜欢~这碗饭会给你海的味道~咸咸的海水味




















这是另一个套餐,叉烧饭+拉面!!
叉烧饭和鲑鱼卵饭相比就普通了点!























这是后几次试的麻辣拉面~不要被颜色吓到
其实不会太辣~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觉得吃过最好吃的蒸蛋!(我妈的蒸蛋也是超滑的)
以前试过CocoTei 的蒸蛋可以跟这家相比,可是后来再去吃过水准跌了
所以我还是喜欢这里的蒸蛋!




















啊!!饺子!!现在很想吃啊!!
这个也是我觉得最好吃的饺子,
平时在外面吃,不是皮太厚,肉馅少,煎不脆
这里的饺子都没有以上的问题
后来跟老板娘去吃的时候,她调了点饺子的蘸料,
就是醋加麻油加一点的辣油!让我更爱上这里的饺子
饺子点一点,吃下去酸酸辣辣又带点麻油香!!Slurpppp


阿阿~想去吃了啦!!!


Address: 山头火 Hokkaido Ramen Santouka @ Toyko Street Pavillion
Lot 6.24.03 Level 6 Pavillion K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