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马尔代夫梦之旅第一天@MALDIVES VELAVARU ANGSANA DAY 1

真不敢相信会有这么的一天,我竟然踏上这片海滩!
从我认识马尔代夫这个地方开始,我就设下目标,总有一天会去的地方,当时的我只是设下目标,没有实际的行动,只是觉得如果有机会去当然好,去不到就等有机会的时候才实现,毕竟这么贵的费用真的不容易赚啊!尤其对我这个负担大的打工仔!那时觉得这个目标很遥远!所以只好每天祈求上天给我遇到有钱的好老公,带我去度蜜月咯!哈哈!当我渐渐的把目标抛的远远时,刚巧有一天我看到食尚玩家播着马尔代夫游,电视机里的马尔代夫,实在太漂亮啦!!尤其是我最抗拒不了蓝蓝的海,结果又激起了去马尔代夫的欲望,给了我一股很强的推动力,接下来的几天就一直找马代的游记!看下看下真的中毒阿!!食尚玩家真的害人不浅,每次看完他们的旅游节目都中毒好深!!
朋友们都说马尔代夫是给情侣去的,那时没有另一半的我已经很迫不及待了,哈哈,管它情侣不情侣,问了身边的朋友,果然我的最佳旅伴没让我失望,决定了一起去!!爱你哦!!不管我去哪儿你永远都ON 的!!毕竟马代费用超贵的叻!后来问下问下又加了另一朋友!
有了人数,接下来就是等便宜机票咯!就在MATTA FAIR 前夕,马行有促销,我很快手就找到了来回总值RM1100Nett飞往马代的便宜机票,真的超级便宜哦!之前看的机票最便宜都要RM1800!买票的时候很紧张!一直到收到马行的确认信!!阿~不敢想象!!我终于可以去了!!那时离去马尔代夫的日子很远!可是我兴奋了几天阿!!哈哈~实在太开心了!!接下来就开始准备行程和住宿咯!马来西亚的配套很贵哦,当时我跟马代当地著名的旅行社代理预定了我们要的配套,价钱不错重要的是服务好!他们会依照你的预算和要求给意见!只可惜这家旅行社在我回马的几个月后关闭了!因为老板和财务问题,不然一定会介绍朋友拿他们的配套!那时我们都很烦恼,因为马代一岛一酒店,每个酒店都有它的特色,讨论很久最后选了这间 BANYAN TREE 旗下的VELAVARU ANGSANA! 主要是这个VILLA 很摩登,水上和沙滩的 VILLA 都有着私人泳池!又可以尝试水上飞机!

我们的配套如下:
1晚市区 RELAX INN
1晚沙滩VILLA
2晚水上VILLA
DHONI 船来回市区
来回水上飞机
早餐和晚餐

等了很久的马尔代夫!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在我们搭船到市区时遇到了一个当地人,
跟他谈了很多他国家大事,他们都很热情
旅行最棒的过程就是不理国籍
却可以乱谈一场,互相交流!!我喜欢这种感觉!
当然不是乱谈恋爱 阿~哈哈




 第一天到达他们的首府马累(MALE)已经半夜了,晚上没有飞机入岛,所以一下飞机就到附近的码头搭Dhoni(本地的船)到马累市区,入住城市里的酒店RELAX INN
第二天才搭水上飞机入岛!!很期待!!




 晚上码头附近的海水很清澈!不敢想像入岛后的海水!!阿~实在太兴奋了!!马尔代夫和大马时间相差三个小时,入岛后快一个小时!期待明天的海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