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SEGAMBUT 香浓三杯鸡 @ 亚祖肉骨茶

亚祖肉骨茶是一间在SEGAMBUT已经营业有十多年的老字号!
听说这里的福建式的肉骨茶很好吃,可是我最喜欢这里的香浓三杯鸡!
这里是我的旧上司介绍的好料,每天下午都满座!来的是都是熟客!
我其实不是很爱吃台湾的三杯鸡,因为有我讨厌的九层塔!
可是这里的香浓三杯鸡经过改良后,少了九层塔的味道但多了浓浓的酱油味!
配上白饭真的是绝配!!很想念阿~反而这里的肉骨茶真的不适合我的口味
没有药材味而却很苦,来了这里无数次,还是接受不到他家的肉骨茶!
除了肉骨茶,这里的干肉骨茶,狗仔鸭,封肉(我觉得有点像东波肉)都不错吃!
菜只有一样选择哦~喜欢吃肉的朋友有福咯!哈哈~
还有这里除了值得推荐的三杯鸡,还有一道必吃的‘虾米生肠’,它的生肠没有臭味
吃下去很爽口!配饭吃也是一流!还有新推出的‘辣味掉片’ 好吃!!































我最爱的三杯鸡~SLUPPRRRRR~


























很够味的虾米生肠!!推荐~


























封肉!很多肉啊!不吃肥肉的我觉得吃多有点腻~


























干肉骨茶!恩~有点干和辣~这个加了很多鱿鱼丝


























狗仔鸭~有点像我妈妈煮的姜母鸭~肉有点硬


























肉骨茶和油菜~~


























苦瓜煎蛋


新推出的辣味掉片~很脆的掉片~酱料很入味~只是有点太辣了


亚祖肉骨茶
No 1 , Jalan Segambut tepi, 51200 Segambut, 
Kuala Lumpur, Malaysia
靠近海鲜面或者跟着财神庙的路牌走
它就在庙的里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