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爱玩家:PULAU BESAR 大岛探险记 @ DAY 2

昨晚在大岛看到银河系的星星!真的叹为观止!坐在码头吹风谈天很自在!就这样我们带着很满足和开心的心情入睡!等待第二天的探险记!

第二天的下午才开始森林探险,所以我们趁早上空闲的时间到处走走拍照!又是一个休闲的早晨!

很喜欢这一系列的照片!大家都笑得很自然~很开心!希望每一个人每天都可以过得开心!



我们常玩抢镜头!哈哈哈~还没倒数就有人偷步了

友谊是一种温静与沉着的爱,为理智所引导,习惯所结成,从长久的认识与共同的契合而产生,没有嫉妒,也没有恐惧
友谊是一种相互吸引的感情,因此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手牵手!!生活中很少朋友会握着彼此的手向前走!!


曾经何时~我们坐在沙滩旁谈天~看着蓝蓝的天空~青青的海水~在说着我们一直要这样下去~而你们则躺在沙滩上熟睡~毫无烦恼~不知不觉来到了下午!大伙们准备去探险咯!


JUNGLE TREKKING 篇
其他的在后面等!因为怕WEI FENG 走跨这个烂桥。。哈哈哈



 走了大概45分钟,我们到达了另一个海边,别有洞天!!这边的海浪比较汹涌
可是风景很美


拍了一些照,领队看到天色不对,就叫我们加快脚步回去!
话说回程的时候突然下起大雨~刺激咯!!当时领队来不及等我们,结果就叫我们分成两对人,我们先回,我要边跑边顾着贵重的相机,大雨重重的打在身上的同时又要找一些可以防湿的纸袋来保护相机,后来发现原本沿路走过的沙滩已经涨潮了,在没有路可以走的同时突然出现分叉路!!领导又在后面,这时只可以用有限的时间决定走左还是走右!!幸好我们这边有隆仔!他当机立断选择了左边!因为右边迅速的涨潮了过不去!当时的情况有点像SURVIVAL! 紧张紧张!!天黑黑浪又大,在紧急的关头我还回头说‘像不像世界末’   隆仔在找着路的时候回头望了Nini 说道‘Nini~你在这边阿?有没有觉得这个情形有点熟悉!!我们是不是每次在一起就会下大雨然后逃荒!!(话说在曼谷他们也是遇到大雨而变成落汤鸡)
哈哈哈哈!!! JUNGLE TREKKING 逃荒记成功!


是不是很有感觉!暴风雨后的晴天!最后我们全部都湿到很彻底~来到最后一晚~本来想去看回像银河系般的星星!!!结果下毛毛雨~可惜!!我相信有机会我们会再一起看满天星星的!晚餐我们边吃边谈的不亦乐乎~
晚餐闹了很多笑话Fei Mon 经典的‘做末踢我的鞋!!话说隆仔不小心踢到她的脚,结果她很凶的骂“ 做么踢我的鞋” 隆仔一脸无辜的样子说道‘这边都不可以穿鞋进来的’(因为在进入餐厅前我们全部都把鞋子脱了)哈哈哈哈。。还有Disconnected 的笑话!!我告诉他们我下巴常脱臼~Disconnected!! 结果被隆仔骂 ‘你以为wireless ah'?? 我以前教你的1st aid lei??
回房间看照片咯~个个笑到~尤其看到这个照片

肥版美人鱼(顾一下形象好不好)

经典时刻:超好笑的一幕。。河马骑海龟!!哈哈哈哈
这一个晚上就在欢笑中结束咯!!好不舍得!!!

来张大合照吧!!三天两夜Pulau Besar 重要任务成功!!



PULAU BESAR 大岛风景篇







这个旅程很特别,因为带着任务惊喜和感动!!当我们在准备打扮得时候心想这天终于来临咯,希望我们这对朋友求婚成功!看到场地布置到很好,播着音乐,心想如果这不是一场求婚计划,是朋友聚会也是会很浪漫和特别!看着墙上播着一幕幕他们熟悉的场景,还有给彦庄的祝福!!很感动!!最令人羡慕的是在这么特别的日子,有我们这么多人的参与下变得更有意义!心想~如果我的求婚计划~会不会这么齐人啊??真的很有福气啊!!看着一个个的落泪,当时我真的放空很久哦!!谢谢让我体验到感动求婚的气氛!!回来那种感动未能散去~看着你们的幸福的Video害我在办公室掉泪!!!

在此对Eric 和 彦庄说我们真的很荣幸可以参与这个计划!!我们真心的祝福你们收到了吗??希望我们的友情更上一层楼~你们要幸福哦!!

照片留不住时间~可是可以留住瞬间的感动~当时的心情和当时的回忆!!所以以后拍照要乖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