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LEVAIN BOULANGERIA & PATISSERIE 天然酵母面包烘培室 @ JALAN DELIMA

LEVAIN BOULENGERIA & PATISSERIE 是由一家双层独立式洋房改装成的别墅式咖啡厅!
这里的装潢很法式,面包,主食,蛋糕和饮料都很有水准!所以价钱也胜人一筹!
坏静优美可是每到一段时间就变成人山人海,每次来都要为泊车位烦恼!
就算这里有JOKEY 可是有时还是会把我的车PARK到很远去~烦恼~
有时还要等座位,这里不适合叹咖啡休闲的过,太多人了,来了无数次的我开始觉得有点吵而变成很少来这里光顾了,但如果来这里外带面包或蛋糕是不错的选择
这里的面包都是由它家的传统石头烘培尤其是PIZZA~一出炉就被人抢购
最近新推出的手工野菇意大利面好吃哦~可是我还是觉得PAVILLION 的CAPPICCIOSA手工意大利面好吃!蛋糕我就比较喜欢价钱大众化,简单得来又不腻的UFO芝士蛋糕!













































































这里的蛋糕好吃!


































我称它为‘煤炭屎’。。像不像龙猫里的煤炭屎









































嘴巴好像回来了~哈哈~






















UFO RM 22.00
自从喜欢上这个UFO,每个朋友生日都买它,哈哈,因为平时庆生会吃很多
切了蛋糕有没有人吃,所以这粒最适合不过,简简单单没有一层层的奶油!
很轻淡的芝士味!吃下去没有负担~












































WILD MUSHROOM PASTA RM19.00
就是这盘野菇手工意大利面!!可以尝试!好吃~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No. 7, Jalan Delima, 55100 Kuala Lumpur 55100, Malaysia
Phone:+60 3-2142 66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