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ACME BAR & COFFEE 全城最好吃的 SIZZLING BROWNIE@ TROIKA KLCC

ACME BAR & COFFEE (ABC) 最近很HIT!每次都在什么十大必去的咖啡店排名里出现它的大名,所以跟朋友约定了一起到这里聚会!它位于KLCC 附近,当然食物的价格有点贵,可是环境优美,附有时尚感的设计,一大片的落地玻璃围绕着餐厅,是城市人放松的好地方!如果要来用餐最好预定哦,因为感觉上位子有限加上这里每次都满座,所以最好在来之前预定位子!这里的食物不错,用来搭配的材料都很高级特别!>< PAI SEI LA (不好意思)不是很会给食评,哈哈,因为我只是想分享有美食的地方!食物味道就交给你们自己去尝试啦~

由于晚上才到达,食物照片有点暗哦!可是气氛还是很赞啦~
当我用完餐正准备要离开的时候,突然很想把这个招牌拍起来,心想要不要回头呢,
最后我还是回头拿起手机拍照,结果当我踏前一步的时候才发觉原来这招牌的旁边可以看到双子塔!这画面真的很美,很美!让我启发了一些想法,原来有些事情当你踏前一步,你就会发掘到前面的美景,如果当初不坚决的回头,我就会错过了这么美的画面!当时的我的确被一些事情阻碍着,让我觉得未来一片茫茫,不知道要不要踏前一步!看到这样的画面顿时让我觉得我必须前进,而不是后退!为了不要错过它,就必须踏前一步(是不是想太多了)哈哈~
































环境是不是很好呢~








































我虽然不喝咖啡!可是我好爱这个方糖哦!!很有英式的味道!!可爱哟~








































隆重介绍这家的招牌甜品!可以看到每一座都会点这道 SIZZLING BROWNIE WITH OREO ICE CREAM!! 这个真的是太太好吃了!热热的铁板淋上巧克力,再加上冷冷的OREO ICE CREAM!那种又冷又热的感觉同时在口中交叉,加上浓浓的巧克力,简直溶化了我的心!阿!!好想吃哦~~~~~





喜欢甜品的朋友一定要试试阿!!

ACME BAR & COFFEE
The Troika, Jalan Binjai, 504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60 3-2162 22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