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SUKI-YA & SHABU SHABU 日式唰唰锅 @ PAVILLION TOKYO STREET

最近很想吃火锅!所以只好望梅止渴的写一写关于火锅的美食消除我的欲望咯!哈哈~
这间坐落在PAVILLION TOKYO STREET 里的 SUKI-YA 火锅店, 主打健康日式火锅,它们提供无限量的鸡肉,羊肉,牛肉和新鲜的蔬菜!这点满吸引人的~
每一次经过这家店一定看到人群在排队,可能是位子有限吧,所以一桌只可以享用两个小时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在有时间限制的餐厅用餐,因为这样享受不到用餐的时间
而且不能跟朋友边吃边慢慢畅谈,尤其对我们这些每次谈国家大事的姐妹们来说有点赶!
所以这里不适合要来聚会的地方,还是专心吃火锅吧~哈哈

午餐的收费: RM 29.80++(11.30am-5pm)
晚餐的收费: RM 39.80++   ( 5pm - 10pm)




























最好的吃法
1。)选择你喜欢的汤,然后煮滚
2。)先加入新鲜的蔬菜,一来煮熟它们需要很久的时间,二来汤头会变得更鲜甜
3。)夹起新鲜的肉,放入汤里滚一滚,直到颜色变深就可以拿起蘸一蘸自创的蘸酱(不建议滚太久)
4。)当汤头变得更浓郁时,把乌冬面放入!一碗美味的乌冬面可以上桌咯!!



































































有四种汤可以选择:味噌汤(MISO),清汤(SHABU-SHABU),泡菜汤(KIMUCHI)
SUKIYAKI (酱油汤)

我比较喜欢SHABU SHABU 汤头,虽然有点太清单可是加入蔬菜就会变得清甜,
然后拿一片片的肉刷几下,更能吃出原本的味道!其他的汤就有点盖过原汁原味的食材!








































它们的HEALTY BAR 不多选择,可是全部都是新鲜的食材!有新鲜的蔬菜,
新鲜的鱼丸,豆腐,金针菇,玉米,还有寿司!











































无限量肉类提供!!喜欢吃肉的朋友来吃真的很值得阿!哈哈~
它们的鸡肉刷了过后真的很嫩~再蘸上酱料!好吃!!!










































这里提供日本式的酱料!!其实它们建议的吃法是把刷过的肉占一占生鸡蛋味道会更加棒!吃起来滑滑的~但我没有这个勇气啦~








































这个和牛肉片是另外加的~一盘大该RM 50++ 吧!老板娘叫得所以我只负责吃咯没,没看到价钱!









































最后来个FreeFlow 甜点!!有我最喜欢的抹茶雪糕!!







































Suki-Ya @ Tokyo Street /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Lot No. : 6.24.04, Level 6
Telephone +603 2141 4272
Email info@suki-y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