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马尔代夫梦之旅第四天@MALDIVES VELAVARU ANGSANA DAY 4

在马尔代夫的日子快要结束了!
今天是最后的第二天了,真的很舍不得阿!还没回去我就已经设定了下一个梦想,就是以后来马尔代夫度蜜月! 哪我还有借口再到此一游咯!哈哈~

今天我起的特别早,就是为了跟日出拍照!
我还吵醒正在睡死的朋友,叫她帮我拍照,还好她没有发脾气!哈哈哈!
不过值得啦,难得来到马尔代夫因该要早起床,享受大自然的嘛!嘻嘻~



吃完了自助式的早餐,我们搭了小船到主岛
享受阳光与海滩,拍照再拍照


 我们是如此的渺小~

在这边真的拍了不少照片!因为一直凭着‘难得来到’或者‘下次可能没有这样的机会’
我们就一直一直按快门直到照片到达千多张!!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在沙滩走走停停,拍了照坐下休息,享受马尔代夫的海!



 不知不觉来到了下午,我们搭船回水上屋的餐厅用餐咯!







这间餐厅名叫AZZURO,食物的价钱全部都以美金计算哦
如果你们的配套没有包括餐饮,那就要自己付费
可是我们的配套已经包括了食物,所以不用考虑到价钱,就随便叫就好了,如果自己付费就需要看看价钱咯, 它们的食物很贵阿!这里用餐的方式每天都不一样,有时是自助式,有时是Fine Dining 式


 这道烟熏三文鱼皮萨,真的很好吃啊!!想念阿!!


这个亚洲风味的老虎虾,原本我以为会是很普通的食物
因为只有虾和饭!哪知道它却是最好吃的一道饭
虾很弹牙,尤其是它的酱,很好吃,可以配很多碗白饭!!

甜品就显得普通了,可是还是很写意
因为可以边吃边欣赏餐厅外的海!美景配美食!赞!
享用完好吃的午餐,我们就回房间享受我们的私人泳池!




 拍完照后我们就去浮浅咯!穿上救生衣和蛙鞋,从泳池旁的楼梯下海浮浅去
 可是浪有点大,游得蛮吃力哦!哈哈
从我们的泳池望出去,会看到不同班的水上飞机经过!

龟龟很享受一下!!

 玩得肮肮脏脏是时候洗澡咯!!
 水上屋的夜景!





 圆圆的月亮照在海上,显得神秘又美丽!


 最后一天的合照!五天四夜的马尔代夫游记完成咯!!
完成这趟旅程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可思议!虽然当中遇到不少问题,比如说经济,很多人说几千块的旅程不如换取几十天的欧洲游,有些还说花几千块的钱只是去看海!!恩~我个人认为
如果自己认为值得而且有能力完成的话就去实现吧,不然下一秒的变换,,可以实现梦想的机会就溜走了!大家加油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