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17

Greenhouse By Muir 一楼全白色设计的 MINU

人生终是充满惊喜❤️
这次我来到了Greenhouse By Muir 一楼全白色设计的 MINU为的就是这里的寿司粒,但是!!想要告诉一些想要为了这些圆圆可爱寿司粒而去的朋友们, MINU 换餐单了啦!换了换了换了!现在全新推出了11am to 5pm RM29.90 的Set Menu

Main Lunch Set Come with : Lotus Senbei, Clam Soup, Salad, Hyako Tofu & Mixes Fruit Dessert 简直就是非常值得




 这里服务都很贴心,还特意找了比较好的位子给我!
话说我特地为了这可爱的Sushi Ball 来到Minu 餐厅却被告知Menu 换了,厨师也换了!什么!我顿时的把伤心写在脸上,告诉他我特地来的哦!他说不好意思,我们Set Lunch 也蛮不错,可以试下!好吧点了Set Lunch 后心情好点,结果在上菜的时候他尽然在我后面端上这会发光的 Sushi 粒!然后说我刚才问师傅会不会做,结果我们厨师特地弄给你吃,免费的!你这么远来到!(他因该看到我的脸觉得怕了)哈哈哈哈!实在实在太开心了!!真的不好意吖!我绝对不是骗吃哦,谢谢特意送上饭粒的你!谢谢厨师! 去了这么多餐厅,第一次觉得心里很温暖!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这么尽力,目的就是不要为了让顾客失望!至少我感觉到送上饭粒不是为了什么,真的是来安抚我的失望心!
说真的,食物真的不错吃,一份套餐从前菜,主菜到甜品可以一次性的尝完,丰富了味蕾!加上全白色设计的日本餐厅环境好好,值得加分!
这套Sashimi 呈现方式很漂亮,三种小前菜和一杯貌似很高级的甜品!很喜欢这里的摆盘!Sashimi 新鲜可惜分量少
 这是我点的Unagi Fettuccine
很好吃的一道意式加日式料理!有点类似Carbonara可是不会腻,鳗鱼片也不会给的吝啬!

 白色简约的感觉!是个好拍照的地方!


最后还是要谢谢这里的服务员!让我有个温馨和开心的午餐、

New Business Hour: 
Daily from 11.30am to 10pm
Greenhouse by Muir, 1 Jalan Nipah, Off Jalan Ampang, Kuala Lumpur. Tel: 03-2630-67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