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爱玩家:黄金棕榈海上渡假村酒店 @ AVANI SEPANG GOLD COAST RESORT

黄金棕榈海上渡假村酒店SEPANG GOLD COAST GOLDEN PALM TREE RESORT 已经REBRANDED 去AVANI SEPANG GOLD COAST RESORT了咯!!所以大家以后上网搜寻只要打AVANI SEPANG GOLD COAST RESORT 就会找到黄金粽榈海上度假村了

之前在一次偶然之下与朋友来到雪邦黄金海岸拍照和欣赏日落的时候发现这间度假村,而且这里的日落是我看过最漂亮的日落,甚至可以媲美外国著名看日落的景点,至今还对它恋恋不忘!!当时的我们只是在RESORT 附近走走拍照,加上打听到游客开放参观时间已经过了,所以就没有机会进去参观了,当时的我在心里幻想着如果有一天自己可以入住这里那该多好,心情又会是怎样呢


结果。。。几年后。。我的愿望实现啦!!!!
当时接到公司的邀请,说将会在AVANI 度假村举行宴会,而且还是免费入住哦!!!!超开心的,二话不说就把名字交上去,就这样开始我的雪邦海上酒店度假啦

公司安排的行程包括了半天TANJUNG SEPAT游和参观雪邦赛车场,可是我都SKIP 了,因为在入住 AVANI的当天我才从柬埔寨回来,所以我选择直接从LCCT 搭的士去AVANI,路程大概40分钟,车资大概RM50+, 一早到达的我就在LOBBY 等待我的同事们咯!由于时间太早,我吩咐了酒店人如果房间整理好了就叫我入住,他们也很乐意,结果他们因该是不小心遗忘了我,房间好了却忘记告诉我,所以我在lobby 等了三个小时,所以说我也是蛮有耐性的嘛,结果酒店员工很不好意思地叫我CHECK IN 还有不停的道歉,我也就算了


一进到房间心理就哇了一声,很舒服啊!!高高的屋顶很通风,设计很有传统茅草屋的感觉可是又带点现代感!!房间里有两个房间,一个客厅,空间舒适!!







只要你呆在房间里,都会感觉无比的舒适,很放空,即使你不参加这里的活动你都不会觉得闷,度假嘛就因该什么都不做只想懒惰的呆着
在我很沉醉的时候突然听到 ‘叮咚’一声, 开门一看,吓到一下,因为员工拿着一瓶红酒和和水果盘,站在门口问到‘请问是不是MS XXX‘ 心想我没有叫ROOM SERVICE哦,原来是员工们为表歉意,忘记叫我CHECK IN 所以免费送我的,哇!!有诚意!!!有开心到!!
 继续介绍度假村



很喜欢这个亭子


酒店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可是你可以搭BUGGY,很方便



我喜欢坐在这里发呆

来到了傍晚,期待之前看到的日落,结果真的不负众望!!!还是一样漂亮,心情还是很澎湃,只是不同角度去观赏,之前在酒店外欣赏,现在却在酒店里看

晚上在沙滩的晚餐~~~那篇充满晚霞的天空让人如痴如醉




阿~~~好想念~~~我要度假阿


AVANI Sepang Goldcoast Resort.
Address:
No. 67, Jalan Pantai Bagan Lalang, Kg Bagan Lalang,
43950 Sungai Pelek,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 +603 3182 3600
Fax: +603 3182 3700
Email: sepang@avanihotel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