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最舒服的沙发电影院@ BEANIEPLEX TGV SETIA WALK

想在平时的生活找些新鲜感? 就比如说电影院,它是个拍拖胜地,消耗时间,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地方,可是如今TGV 电影院推出了号称全世界最舒服的沙发电影院(The World's Most Comfortable Movie Theater),为大家生活带来了一点新鲜感,让我们去电影院不再沉闷了!其实BEANIEPLEX 早就在两三年前就存在,最早期我是在网上看到SUNWAY PIRAMID 有这个电影院,后来也因为没有时间所以渐渐的把它忘了!后来得知SETIA WALK 新开张的TGV也有BEANIEPLEX,而且还很新,就兴致勃勃的叫男友带我来看戏!!我们特地选了一套好看的电影来配这么舒服的沙发,不然很浪费钱啊~哈哈~其实我们会选这间的BEANIXPLEX 是因为它刚新开张,趁沙发还没被人坐到变形前我要快快尝试,除非他们会换新或者照顾好好,不然以后的沙发可能会变得残旧!

电影还没开始前真的有点兴奋哦,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舒服

这个电影院果然很新

这里的沙发被分成两个人一个大沙发,这个沙发其实可以同时坐三个人哦~所以可以想象它是真的很宽阔,沙发里面都是豆豆沙沙的,我想因该是棉花粒类似BEAN BAG,坐下去沙发会跟着你的体型调适~中间没有手柄隔着,情侣们可以牵着手看戏,倚靠着另一半的肩膀看戏,很幸福哦!!
我躺的很舒服,坐的很粗鲁阿!!哈哈~~没办法,斯文不是我的路线,有了这次的经验,我很想与朋友分享这么特别的戏院,结果约了他们看另一部好戏,嘻嘻
大家都看得很开心哦!!
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哦~~戏票不会贵,大概一个人RM22

吉隆坡的BEANIEPLEX 在以下几个戏院可以找到
1.) SUNWAY PIRAMID
2.) ONE UTAMA
3.) SETIA WALK
http://www.tgv.com.my/cinemas/all-cinema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