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芙蓉日本自助餐。吃到你怕的肥鳗鱼 @ ALLSON KLANA RESORT SEREMBAN YURI JAPANESE BUFFET

说到芙蓉日本式自助餐真的没有几间,严格来说好像是只有ALLSO KLANA RESORT 才可以吃到,价钱大概RM65++ 一个人,它的空间满小,位子有限所以记得来之前要预定哦!幸好这餐姐姐请客因为我生日到了,哈哈,可是用餐时间是12PM TO 2.30PM!对我来说不是很习惯这么早就吃 BUFFET, 怕胃还没有热身吃不下,不过到了那边竟然没有吃不下的感觉!!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很爱吃!!



















































这里的选择有限。。。可是还是会有前菜,冷盘,主食,刺身和甜品!








































寿司还好,三文鱼就比较OK! 这里是食物拿完了,厨师就会再起刀切新鲜的三文鱼补充,芙蓉可以吃到这么不错的三文鱼刺身真的是很难的事情~








































炸三文鱼和螃蟹~




























超爱这里的鳗鱼!!!你看看它的厚度,真的一点也不吝啬!!甜酱恰到好处!不会太甜!
外面日本餐鳗鱼握寿司一盘就已经要RM30++ 所以在这里我吃了很多片哦!真的很肥美,很好吃!!








































吃完了我们就在RESORT 周围走走散步!



























在芙蓉的朋友如果想一解吃日式自助餐的欲望,可以来这里尝试一下哦!


Yuri Japanese Restaurant,
 Klana Resort Seremban, PT4388,
 Jalan Penghulu Cantik,
 Taman Tasik Seremban, 
701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Tel: 06 - 766 7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