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RESTAURANT KINKIN CHILI PAN MEE 建记辣椒板面 @ CHOW KIT

建记辣椒板面对吉隆坡的朋友因该不会陌生!
很幸运的是这家板面店就在我公司附近,走路只需20分钟
只是我不常去吃因为下午很多人在那里用餐
老板常上电视节目哦!他们的辣椒最为出名
店面还贴着一张偷他们辣椒的CCTV人像照
哈哈~竟然好吃到被偷辣椒!喜欢吃板面的朋友一定要来试试























这就是辣椒板面的灵魂,嗅起来很香,吃起来很辣
你们可以先慢慢试它的辣度,然后依照自己喜欢的辣度调配























自制鱼丸汤!这个要另外叫




哇!!现在的我很想吃啊!!自制的板面加上水煮蛋,肉碎和江鱼仔!
他们家的板面条很扎实,吃起来有点弹压,加上入味的猪肉碎和炸洋葱真的很赞!
搅拌后一口吃下去,真的真的很美味!干捞会有点干,可是蛋汁搅拌下去就平衡了
每次我都会吃一碗半,因为它的分量真的很小!到了喉咙去不到胃!哈哈~


一碗RM6.90 有点贵哦!现在价钱因该起价了!有时去都不同价钱的!



这是加了辣椒的板面!我觉得放适量就好了因为放太多会盖过板面的原本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